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希腊参加北京奥运会运动员人数超过历届

   新华社雅典7月9日奥运专电(记者梁业倩) 希腊奥委会9日宣布,截至目前,已确定有147名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运动员人数超过以往各届奥运会。希腊奥运代表团团长库维洛斯说,如果一切进展顺利,希腊派出运动员总人数将达到160至165人。

目前有还有38名希腊运动员正在争取北京奥运会跳水、男子篮球、游泳、田径项目的入场券。

    希腊代表团已经确定参加的项目有:田径、拳击、跆拳道、举重、摔跤、柔道、帆船、赛艇、皮划艇、射击、水球、跳水、花样游泳、游泳、体操、艺术体操、沙滩排球、自行车、网球、乒乓球、铁人三项。 希腊男篮将于7月14日至20日参加在雅典举行的北京奥运会男子篮球资格赛,届时有12支球队争夺3张北京奥运会入场券。(完)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