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北京奥运会分配给德国三万张门票提前销售一空

   新华社柏林7月9日奥运专电(记者吴黎明)北京奥运会的门票在德国卖得非常火!负责销售奥运会门票的德国Dertour旅行社9日宣布,国际奥委会分配给德国市场的三万张门票已经提前销售一空。

  独家负责奥运会门票在德国的销售工作的Dertour旅行社当天向媒体介绍了奥运会门票的销售情况。旅行社负责市场事务的负责人迈克尔·福勒斯说: “德国市场对奥运会门票的需求极其旺盛。北京奥运会还没开始,所有的门票就已经售罄,在德国这是从未有过的。”

  据福勒斯介绍,从5欧元的曲棍球小组赛门票到高达108欧元的体操决赛门票,各类奥运门票在德国市场的销售价格差别很大。至于比较热门的奥运会开、闭幕式,其门票价格为108欧元到587欧元不等。这家旅行社估计,奥运会门票的总销售额将达到1300万欧元。  围绕奥运会门票,Dertour旅行社积极开拓中国游服务,并相应开发了14类打包服务。不过,福勒斯介绍说,德国民众更倾向于只购买门票。(完)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