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羽毛球 > 2008中国羽毛球动态

高崚与新搭档封闭备战奥运 有信心笑着进决赛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高崚在福建进行封闭春训后,上月中旬赴印尼参加了羽毛球超级赛,与郑波轻松取得这场含金量最高的热身赛混双冠军。随后,全队回到北京进入奥运会前的最后封闭训练。

  对于新搭档郑波,高崚十分信任。

她说:“我跟他在场上的配合非常默契,战术运用和步点都很协调。郑波不仅冲击力强,比赛情绪也比较稳定。比赛的性质越重要,他的斗志也越顽强。”

  高崚在前两届奥运决赛场上的笑容让球迷们过目难忘,在白刃战般激烈的搏杀中,每陷困境时她居然每每能露出灿烂的笑容,而每次走出困境都是从她的笑容开始。在北京奥运会上,高崚是否还会那样笑着决赛?高崚笑了,说:“决赛中的笑是一种自信,是一种对自己和同伴最好的鼓励。我和郑波练得这么苦这么好,北京奥运会上想不自信都难,你说我笑不笑?”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