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奥运门票直接当车票用 观众可以免费乘坐公交车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本报北京电(记者刘雄)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副主任周正宇昨天在北京城市运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北京市将开通34条奥运专线,其中7条为24小时运营线路,观众持奥运门票,当日免费乘公交。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赛事工作人员、志愿者和来京采访北京奥运会的中外媒体人员凭有效证件可以直接免费乘坐公交车,观众持当日门票(到次日4点)也可免费乘坐。另外,关于奥运工作人员、记者、观众免费乘地铁的具体实施办法正在制定中,将适时公布。

  届时,北京市的公共电汽车总数将达到21712辆,运营线路将达到640多条,客运能力将达到1500万人次。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