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国奥队下周公布最终名单 超龄球员1名额未确定

    新快报讯 与中国国奥队同组的巴西、新西兰和比利时队日前均已公布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球员名单。东道主中国队因中国体育代表团报名截止时间较迟,将在7月20日左右公布最终23人名单。

  本次集训的国奥球员合计29名,包括李玮峰、郑智等5名超龄球员。赵铭和于海是有伤在身,基本上已经无缘奥运,而张鹭和王晓龙则无伤病,如果没有意外,他们将同两个伤兵提前被淘汰。换言之,杜伊仍须淘汰两名球员才能符合奥运会23名球员的报名标准。这两名球员极有可能是从超龄球员中产生。

  在郑智和李玮峰锁定两超龄的情况下,杜伊如何确定另外一个超龄球员令人关注,宋振瑜、韩鹏和刘健竞争激烈。

  同组的巴西、新西兰和比利时队均在日前公布了名单。小罗、罗比尼奥两名超级巨星领衔巴西队,知名黑人前锋大姆蓬萨是比利时队名气最大的球员,新西兰男足阵容不俗,3名效力于英格兰、苏格兰超级联赛的球员,坐镇后、中、前3条线。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