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崔大林:我国613名体育健儿获“奥运门票”

  新华社供本报奥运专电 截至昨日,已有613名中国体育健儿取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他们将参加全部28个大项的比赛。

  北京奥运会将成为我国首次参加奥运会全部大项、运动员人数最多、代表团规模最大的一届奥运会,同时也是首次实现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都有运动员参赛的奥运会。



  昨日,国家体育总局2008年奥运会竞技备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崔大林透露了上述信息。

  崔大林说,北京奥运会的训练准备工作立足于早,全面部署,精心筹划,扎实推进,总体上紧张有序、富有成效,运动成绩稳中有升,进一步增强了中国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优异成绩的信心。同时,大家也清醒地认识到,各国家和地区特别是一些竞技体育强国对北京奥运会高度重视,备战力度空前,成绩和水平大幅提高,北京奥运赛场的竞争将十分激烈。(张景勇)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