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湖北警院奥运安保队昨日抵京 负责首都机场安保

  本报讯(记者 彭磊)“奥运安保,从我做起;航空安全,有我捍卫;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不怕艰苦,不怕牺牲;牢记宗旨,不辱使命;团结奋斗,确保安全!”昨日清晨,负责奥运期间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湖北警官学院160名预备警官在国旗下庄严宣誓。

随后,这160名奥运安保人员分为六个批次的航班陆续抵京。

  奥运在即,安保先行。该校奥运安保大队大队长袁海建表示:“提前一个月进京是北京方面提出的要求,一是为了提前熟悉机场环境和工作程序,二是为了缓解目前北京警力不足。”据介绍,这支160人的队伍到达北京后,将全部由奥运安保小组指挥调度,隶属于北京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将参与奥运期间首都机场3条跑道,3个航站楼,180个停机位、贵宾通道、国外元首专机等重要位置的安保工作。这次进京,湖北警院的这160名奥运安保人员将在北京工作长达三个月的时间,直到残奥会结束。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