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中国移动全力护航奥运圣火 > 新闻动态

中国移动陕西公司奥运火炬手风采之一:王保


    搜狐体育讯 [个人简介] 现任延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工作18年来,先后负责完成了延安最早的GSM网络基站建设,全市本地网集中计费系统的组建和开发、交换机的安装、调试、开通任务,主持实施了塔顶放大器山区应用、阿尔卡特MBO户外型电源的改造,延安市防汛预警系统建设等重大项目,尤其是塔顶放大器的项目的成功实施,不但提高了频率资源的利用率,同时又节省了25%的基站数量,仅以2000年的基站数量计算,当年就为企业增收约75万元。

自担任延安分公司总经理以来,带领广大员工加快发展,经营业绩连创新高,客户总数突破了百万;积极承担推进社会信息化的重任,服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个人也曾先后出资近三万元资助过7名失学儿童。曾先后获得了国家五一劳动奖章,陕西省五四青年奖章、陕西省新长征突击手、陕西省第九届优秀青年企业家、延安市劳动模范、十佳青年、公司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火炬手感言] 正因为我是中国移动的一员,才使我有幸获得此次机会。能成为奥运火炬手、传递奥运精神,我感到无尚关荣,我由衷地为自己是中国移动的一员而感到自豪。此次奥运会虽然我不能站在奥运的竞技台上,但是我通过火炬传递的方式,参与了奥运。作为一名奥运火炬手,奥运精神的传递不应只局限于这数百米的距离,今后,无论是在生活,还是工作中,我都会继续坚持传递奥运精神的。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