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奥运之路 > 地主之谊 > 地主之谊资料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介绍

  【北京奥组委的任务】

  北京奥组委筹办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构建奥运会赛时运行的体制、机制和工作基础;建立奥运会物质技术和服务保障的供给网络;推动“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进一步普及奥林匹克宣传教育,营造积极的国内外舆论氛围;全面提高筹办队伍综合素质,锻造思想强、作风硬、专业化、国际化的骨干队伍。

  北京奥运筹备工作将充分发挥体制优势,推动筹办工作体制和机制向场馆运行转换;还要加快场馆和基础设施建设,力争完成主体建设任务;还将抓紧推进奥运会开、闭幕式和火炬传递的筹办工作;还要加强国际联络工作,做好国际贵宾和国家(地区)奥委会服务工作;今年还将举办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和国际帆船锦标赛等两个测试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