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加油 美东闽籍侨团举行奥运倒计时加油仪式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美国《明报》报道,“北京加油,奥运加油!”,来自美东地区的数个闽籍侨团于当地时间7月8日下午在美国福建同乡会内,为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举行了倒计时吶喊加油仪式。

  美国长乐公会主席陈学顺、美国长乐南乡联合总会高秋华、福州亭江中学校友会丘尚居等来自美东的十数个闽籍侨团会聚在福建同乡会里,高喊着“北京加油,奥运加油!”,为北京奥运的即将到来加油。



  福建同乡会代主席郑棋表示,在距离奥运还有一个月的时刻,美国福建同乡会同样在这一天为2008北京奥运举行倒计时仪式,预祝北京奥运会顺利举行。在美的福建海外侨胞坚信,奥运盛会在全国人民的支持下,将获得圆满成功地举办,而中国健儿也将继续在奥运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为祖国和人民争光。

  据郑棋介绍,美东华联总会的共同主席陈清泉和梁冠军获邀前往出席观看北京奥运的开幕典礼,此外纽约侨界还将再选派出3至5名的代表前往观看开幕式,为奥运吶喊加油。福建同乡会也将在8月初,即北京奥运举办前一周,在纽约举办大型的户外互动活动,为北京奥运造势。

  美国福州侨联总会主席陈键榕表示,对于每一位海外侨胞而言,北京奥运是一件令人期待而激动的盛事。希望作为奥运东道主的中国队,能在北京奥运上赶超世界体育强国,在金牌和奖牌获得总数上超过上届,创出辉煌的战绩。(陈帆)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