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小罗不理会巴萨决定:北京奥运会我去定了

    本报讯 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北京时间9日发表声明,要求罗纳尔迪尼奥7月14日归队备战欧冠联赛资格赛,不同意他代表巴西队参加北京奥运会。而小罗在第一时间挑战俱乐部:“我不会理睬巴萨的决定,北京我去定了。

  巴萨的声明以“奥运会不是国际足联指定的重要赛事,俱乐部有权不放球员参赛”为由,要求小罗在14日归队。他们在官方声明中特别用了“必须归队”这样的强硬措辞。北京奥运会将于8月6日至24日举行,这将与巴塞罗那8月12日和27日两回合的欧冠资格赛在时间上发生冲突。

  对此十分不满的小罗马上回应:“我只有极少数足球运动员才能获得参加奥运会的荣誉,能入选巴西国奥名单我感到十分高兴。我会参加奥运会,不仅如此,我还将在奥运会上表现出色,为巴西赢得金牌。”(张 蕾)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