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韩乔生透露央视奥运解说阵容 宋世雄重新出山

    本报讯(记者 钟宁)很久没有高调亮相的韩乔生昨日在某知名网站和网友聊天时表示:“如果观众看韩大嘴解说主持讨厌,该骂就骂,使劲跳脚骂,我特别鼓励。”此外,韩乔生还透露了央视奥运会的解说阵容。

  有韩乔生的地方,话题自然离不开“韩氏语录”,对这样的老生常谈,韩大嘴表示:“每次解说完后,我都会看重播做记录,语录里面真实的不会低于30%,也不会高于40%。”对于观众对自己的风格的批评,韩乔生很大度地说:“就主持风格而言,我如果能够达到让所有观众都满意,也不太可能。如果观众看韩大嘴解说主持讨厌,该骂就骂,使劲跳脚骂,我特别鼓励。”

  在央视主持人分项后,韩乔生选择了游泳和拳击,对此他解释说:“我看大多数人都圈了足球、篮球,我想着给年轻人让路就没去凑热闹了。”然后,韩乔生还透露了央视在北京奥运会期间的豪华解说阵容:“敬爱的宋世雄老师又重新出山,解说台球和乒乓球;蔡猛解说乒乓球和赛马,因为蔡猛老师喜欢骑马;孙正平老师解说篮球和排球,段暄解说足球……奥运会的解说团队应该说是精兵强将、非常丰满。”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