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北京奥运会乒乓球赛 新加坡渴望女队能够夺牌

  □据新华社电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临近,新加坡奥运代表团是否能够在此次盛会上实现自1960年来奖牌“零”的突破及哪项运动夺牌可能最大,这已经成为新加坡各界的热门话题,而最有可能实现夺牌目标的被普遍认为将是乒乓球女队。

  据新加坡 《我报》9日报道,新加坡赴北京奥运会代表团团长陈英梁近日表示,他相信新加坡有机会在本次北京奥运会上带回至少一枚奖牌,其中乒乓球女队的夺牌机会最大。

  由李佳薇、王越古和冯天薇组成的新加坡乒乓球女队目前排名世界第二,仅次于中国队。但新加坡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栋日前曾表示,其他队伍如韩国、中国香港及日本都势均力敌,新加坡女队想要夺牌绝不能掉以轻心。

  报道说,从单项上看,李佳薇、王越古和冯天薇分别排名世界第六、第七及第九,也有一定的夺牌机会,尤其是大赛经验丰富的李佳薇,有望突破上一届的第四名,冲入头甲。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