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奥运资料库 > 中国奥运战史 > 中国奥运战史回顾

中共中央国务院电贺奥运健儿雅典获佳绩

  新华网北京8月29日体育专电 中共中央、国务院29日致电第28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祝贺我国体育健儿在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贺电全文如下:

  中国体育代表团:

  我国体育健儿在举世瞩目的第28届奥运会上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取得了前所未有的优异成绩,实现了我国竞技体育在奥运会上新的历史性突破,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

党中央、国务院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我国体育健儿在本届奥运会上表现出的精湛运动技术和良好体育道德,进一步弘扬了奥林匹克精神,极大地增强了我国成功举办2008年奥运会的信心。我国体育健儿的出色表现,再一次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新世纪中华儿女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朝气和活力,给正在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团结奋斗的全国各族人民带来巨大的鼓舞。祖国为你们骄傲,人民为你们自豪!

  希望你们继续发扬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增强斗志,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竞技水平,为促进奥林匹克事业的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祖国和人民感谢你们,期待着你们胜利归来!

  中共中央

  国务院

  2004年8月29日(完)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