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唱响奥运》圆满落幕 见证奥运歌曲诞生(组图)

获奖者
获奖者

主持人
主持人

    搜狐体育讯 《唱响奥运》作为一档推广第四届北京奥运征歌评选活动的电视节目,随着本届征歌活动的结束,《唱响奥运》也即将落下帷幕,不久前,节目组进行了最后一次录影,和一直关注北京奥运、关注《唱响奥运》节目的观众朋友一起分享曾经走过的点点滴滴,共同见证中国历史中最辉煌的盛会。

  《唱响奥运》为所有喜爱奥运的人搭建了一个近距离接触奥运的平台,全世界喜爱奥运的人都在为奥运歌唱,这些音符是来自人们心底对奥运由来已久的渴望和感动。

自2007年1月5日开播以来,《唱响奥运》的舞台迎来了众多为奥运而唱的音乐人,第四届北京奥运征歌活动共收到6万多件歌词作品,3000多首完整歌曲。最终,在4月30日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倒计时百天的晚会上,对此次活动的获奖歌曲进行了颁奖,《We are Ready》、《千山万水》等30首作品获得北京奥运会优秀歌曲奖;《Everyone is NO.1》、《英雄》等作品获得北京残奥会优秀歌曲奖。其中有很多获奖歌曲的创作者和演唱者都曾经来到过我们的节目,比如,谭盾和大卫福斯特跨国合作的《拥抱爱的梦想》和孔祥东与乔治莫罗德尔共同创作的《永远的朋友》、周杰伦的《千山万水》、周华健的《我是明星》、刘德华的《Everyone is NO.1》、鲍比达和黄小茂合作的火炬接力主题歌《点燃激情 传递梦想》等等,这些音乐人在《唱响奥运》的精彩瞬间都将在本期节目中一一呈现。

  百年奥运,中华梦圆。《唱响奥运》通过持续的努力,用最响亮的音符,向全世界传递和平、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用音乐为即将召开的北京奥运加油助威。唱响奥运,让喜欢奥运的人唱起来!

  本期节目播出时间:

  2008年7月12日(周六)14:50—15:40 北京卫视 首播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