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外交部:中国有关部门将采取措施保证奥运会安全

  7月10日,安保人员在北京奥体中心北门执勤。目前,围绕“平安奥运”的目标,参与北京奥运安保工作的人员已达10万,成为历届奥运之最。中新社发陈文 摄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7月10日在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新疆地区存在的“东突”恐怖主义的突出特点是,在中国境内和境外相互勾结,共同策划、实施有关恐怖行动。中国有关部门将采取措施保证奥运会安全。

  刘建超称,有充分事实和证据证明,中国新疆地区存在从事分裂活动的恐怖组织。
最近当地公安部门也采取了一些打击恐怖主义分子的行动。他认为,国际社会在打击恐怖主义问题上应该采取同一标准,携手合作,共同打击恐怖主义。

  刘建超强调,中国政府在打击恐怖主义问题上的态度是坚定的。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