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赤峰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搜狐四网友赤峰传递梦想 草根火炬手同样受追捧

118棒火炬手为于福桂、119棒陈少捷
搜狐网友火炬手120棒赵君龙与他的父母

搜狐网友火炬手120棒赵君龙与他的父母
搜狐网友火炬手156棒张锦洋

  奥运官网7月10日讯 通过参加“你就是火炬手”联想奥运火炬手——搜狐独家网络复活评选,由网友与专家选出的四位搜狐网友于福桂、张锦洋、赵君龙、陈少捷,今日上午在赤峰成功完成各自的圣火传递任务,他们都说,在这短短的三十米中,感受到了奥运的接近,感受到了梦想的实现。

  按照安排118棒火炬手为于福桂、119棒陈少捷、120棒赵君龙、156棒张锦洋。四位不同年纪来自不同地方、从事不同职业,但却都因为圣火的原因走到了一起。

他们是来自网友选拨出来的真正草根火炬手,而他们本人,也期待能够通过传递圣火,讲更多的感受与支持他们的网友一起分享。

  156棒张锦洋唯一感到遗憾的是自己的棒数没有挨着其他三位朋友,但是,他也感受到了原来圣火传递真的是传递激情,不论出身,都会受到热情的赤峰人民的欢迎。传递完后他舍不得脱下火炬手服装,于是,只要他出现的地方,就有人主动上来要求跟他合影。张锦洋说,真有点受宠的感觉。

  其实,尤其通过亲身的传递,张锦洋更加感到火炬手身份对于自己的重要,也感到了压力,“回去后,很多事情更要做好,一定要对得起火炬手的称号。”

  他与他的朋友带来了28位助威亲友团,这其中也包括一位将在河北进行传递的火炬手和张锦洋自己的儿子。小孩子同样很兴奋,他身上贴着一个福娃的全身像,背后贴着心型的红旗。张锦洋说,之所以带这么多人来,开了12小时的车,路上也很辛苦,但是还是值得,因为这是百年不遇的大事,应该让他们都亲身感受一下。

  四位火炬手同时也成为了今日赤峰传递的见证人,他们用手中的相机、DV记录了火炬手的生活,他们说,从昨天起就已经在搜狐的博客上开始发内容,希望能让更多的网友了解奥运。

  他说,之所以报名参加奥运火炬手,是因为作为一个平凡的草根来说,能有一次与奥运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将是此生中最重要的财富。(奥运官网https://www.beijing2008.cn 记者王薇发自赤峰)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