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视频:明星带你看赛场 王艳带你走近丰台垒球场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0日06: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本节目由中国新闻社与盛东华视影视公司联合摄制出品

  丰台体育中心垒球场是北京第一个完工并投入使用的奥运场馆。在垒球场中,光伏发电、太阳能热水、中水系统等节能技术得到广泛应用。不仅如此,垒球场的看台引进了世界先进的CRAB预制模块式脚手架成套技术,它的可拆除率为100%,材料可重复利用率为99%。据统计,奥运会将大约需要20万个临时看台,如果全部采用可回收看台系统,综合成本将节约50%以上,合人民币2亿~2.5亿元,钢材重复利用达到1万吨。丰台体育中心是为举办一九九O年第十一届亚运会而兴建的一座符合国际比赛要求的现代体育建筑群。它位于北京市城西南的丰台镇北部。距离奥运村约23公里,距市中心的天安门约12公里,距北京西客站约5公里。丰台体育中心占地21.48公顷,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绿化面积约4.5万平方米。主体建筑有: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奥运垒球场等。体育中心北门外设有大型停车场,占地面积:10748㎡,可容纳机动车400余辆。除体育设施外,还有天天渔港、体育宾馆等餐饮、住宿设施。在体育中心西南角,座落着一尊万佛延寿寺铜观音像,属区级重点保护文物。

(责任编辑:乔峰)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奥运最终
火炬传递视频每日回顾
5.18
5.19
5.20
5.21
6.20
7.24
8.06
8.07
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