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赤峰市火炬传递 > 搜狐四网友传火炬图集

图文:搜狐四网友赤峰传火炬 赵君龙陈少捷交接

图文:搜狐四网友赤峰传火炬 赵君龙陈少捷交接

  奥运官网7月10日讯 通过参加“你就是火炬手”联想奥运火炬手——搜狐独家网络复活评选,由网友与专家选出的四位搜狐网友于福桂、张锦洋、赵君龙、陈少捷,今日上午在赤峰成功完成各自的圣火传递任务,他们都说,在这短短的三十米中,感受到了奥运的接近,感受到了梦想的实现。

  按照安排118棒火炬手为于福桂、119棒陈少捷、120棒赵君龙、156棒张锦洋。四位不同年纪来自不同地方、从事不同职业,但却都因为圣火的原因走到了一起。

他们是来自网友选拨出来的真正草根火炬手,而他们本人,也期待能够通过传递圣火,讲更多的感受与支持他们的网友一起分享。

  在传递中,四位火炬手都做出了爱心手势,他们希望通过圣火传递,能够真正将关爱传递到每个需要帮助的人们身边。(奥运官网https://www.beijing2008.cn 摄影李芳宇 记者王薇/文)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