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帆船运动员满意青岛天气 芬兰女将节约防晒霜

  新快报讯 目前包括中国队在内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名奥帆赛运动员、教练员都在青岛奥帆训练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还有近一个月奥运会就要开幕,这4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也进入了最后的训练阶段,而青岛适宜的天气让他们感到很满意。

  “青岛的天气真是凉爽,不用遭受暴晒了,这对我的皮肤很好。”来自芬兰的女帆船运动员Tuuli将自己心爱的帆船拖上岸,笑着告诉记者。她说以前出海训练时,都要涂一层很厚的防晒霜,不然的话高温会灼伤皮肤,会让皮肤变得非常难看。由于连日来青岛的天气非常凉爽,Tuuli训练时的心情也很好,不但节省了许多防晒霜,训练的效率也提高不少。

  每次出海训练,不到肚子饿得咕咕叫,Tuuli都不会返航,她要努力熟悉青岛的风力和浪涌,争取在比赛中赢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