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中国射箭动态

射击射箭队庄严宣誓 奥运最后一搏向兴奋剂说不

  据新华社电

  即将参加奥运会的中国射击、射箭队10日下午在北京射击馆向国旗庄严宣誓不使用兴奋剂,并以座谈会的形式宣告奥运备战的最后一搏从现在开始。

  国家步手枪射击队、国家飞碟射击队、国家射箭队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当日全部穿上了红色队服,面向他们的红色展板上写着:以“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志气、“人生能有几回搏”的豪气、“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勇气、“狭路相逢勇者胜”的霸气,破釜沉舟,竭尽全力,顽强拼搏,夺取胜利!

  包括杜丽、朱启南、贾占波3位奥运冠军在内的所有运动员首先面向五星红旗宣誓,随后教练员和全体辅助人员也进行了宣誓。

最后,全体人员把签署了自己名字的反兴奋剂承诺书交给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志丹,后者把这些郑重的承诺交给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司长蒋志学。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