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敬一丹家乡传奥运圣火 最具亲和力火炬手 (图)

  10日下午,随“祥云”抵达黑龙江,我省火炬手齐聚一堂,在众多火炬手中,从北京专程赶回来的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哈尔滨老乡的敬一丹成为现场“最具亲和力”的一名火炬手。这次回家她将身肩直播及传递两项工作,接受记者专访时,敬一丹激动地表示:“能代表家乡传递奥运圣火,真是备感亲切!”

  敬一丹说,奥运精神是包容,而“哈尔滨精神”也是海纳百川。此次哈尔滨站传递的奥运火炬手来自体育界、政界、商界、文化界等方方面面,体现了这种包容精神。
奥运火炬传递时,相信大家都会全心投入。

  奥运近了,身为电视人,敬一丹说:“终于在家门口开奥运会了,我能成为火炬手这本身就离奥运会更近了,这种近是从细节上的近,这次经历是我日后为"奥运"工作最好铺垫。所有关于奥运会的事情都是美好的、顺利的,向全世界展示"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共同理念。”记者何 燕 刘 舒 文/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