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哈市火炬手集体亮相 文体明星遭"围追堵截"(图)

  本报10日讯 (记者刘舒)10日下午,哈尔滨国际会议中心,参与北京奥运圣火哈尔滨段传递的208名火炬手聚集一堂,由北京奥组委官员对他们进行最后一次“上岗”培训。

  参与北京奥运圣火哈尔滨段传递的火炬手共有208名,他们分别通过北京奥组委、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及奥运赞助商被选为奥运火炬手。他们中既有政府官员,也有普通劳动者;既有文体明星,也有从灾区一线凯旋的抗震英雄;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家乡文体明星敬一丹、孙悦、张丹、张昊、申雪、赵宏博等都将参与火炬的传递。当日,这些“明星”火炬手一出现在会场,便受到了媒体的“围追堵截”,有些火炬手也纷纷找其签字合影,当了一把“追星族”。

  哈尔滨站末棒火炬手申雪、赵宏博表示,“家乡把这份荣誉送给我们觉得非常荣幸。我们先后参加过三届冬季奥运会,参与奥运确实让我们感触很深,但是当选奥运火炬手,我们俩还是第一次。很激动,在我们自己国家举办的奥运会,能由我们参与圣火的传递,很激动。希望冬季奥运会也能在我们国家举行!”

  据悉,火炬传递活动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火炬手手持火炬时的姿势、握火炬的具体部位等动作上的要求,以及不允许佩带任何商业标志、火炬手对接时不允许摆不严肃的动作等要求,并现场回答了火炬手提出的问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