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天津奥运场馆严格安检 警方24小时全天防护(图)


  二十四小时安保 “水滴”滴水不漏(图)

  今后,进出天津奥林匹克体育场的车辆和人员都将进行严格安检。不仅如此,民警和武警还将混合编队,24小时全天候防护“水滴”。昨天,本市警方出台四项措施,全力维护奥体中心体育场安全。警方提醒市民,要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共同维持“水滴”安全。

  市公安局采取的四项安保措施是:一、严密场馆内部安全管理,以“防爆炸、防火灾、防事故”为重点开展安全检查,及时发现、督促整改安全隐患。

与此同时,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完善安全技术防范设施,对场馆进行24小时防护。二、对奥体中心实施封闭式管理,公安民警与武警官兵混合编队,对奥体中心进行全天候值守和巡视,同时,增派保安人员,加强奥体中心出入口和体育场内的巡逻。三、加强对进入场馆人员、车辆的查验,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各出入口设置机动车专用通道和人员进出通道,配备安检系统,对需要进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的人员和车辆,严格进行证件查验。四、加强奥体中心内部工作人员的管理。

  新报记者 刘峦 孔琳 崔跃勇

  通讯员 王燕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