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儿童画摆进奥运选手房间 诠释奥运绿色环保理念

    竞报讯(记者崔鲸涛)北京奥运会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和媒体记者都能在房间内欣赏到中国儿童绘制的奥运图画。昨天下午,最后一批儿童绘画作品运进北京奥运会运动员村和媒体村。

奥运会后,这些从历届“绿色梦想彩绘奥运”系列绘画比赛中遴选出的优秀绘画作品,还将作为珍贵礼物赠送给参赛的各国运动员和官员。
  
  “绿色梦想 彩绘奥运”系列绘画比赛由北京奥组委工程环境部、新闻宣传部等单位主办,以“绿色奥运”为主题的环保宣传教育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三届。来自全国各地及境外的数万名青少年参加了比赛。
  
  据介绍,所有入驻奥运村和媒体村的3万幅优秀作品及获奖作品,均使用环保材料装裱,作品所用纸张也全部为再生纸,充分诠释了北京奥运会的绿色环保理念。

(责任编辑:张怡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