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会观众指南》开始免费发放 12个语言版本

  本报讯(记者周述 实习记者李伟霞)市民可在奥运场馆、签约酒店、首都机场的信息服务处免费得到《奥运会观众指南》。为方便海外游客,奥运信息亭内还有34种语言的提示卡提供各种观赛信息和咨询电话号码。

  据奥运观众服务处负责人介绍,《奥运会观众指南》将在场馆信息处、签约酒店、首都机场信息服务亭等地每天限量发送。

此外,观众还可以从奥组委官方网站上下载《奥运会观众指南》。国外的观众也可从奥运指定售票机构领取信息卡。《奥运会观众指南》非常注重手册的实用性,如第二部分特别提示中列出了观赛规则,并提示观众可凭门票免费乘坐公交和地铁等交通设施。

  《奥运会观众指南》有包括中文、英文、法文在内的12个版本。由于4月30日完成编写工作,因此信息若有变更,如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的路名、交通线路的名称与位置发生变化,奥组委官方网站上将发布信息变更启事,新增加的信息通过信息折页的形式在场馆信息亭发布。

(责任编辑:张怡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