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法媒:年龄大并不意味着就没有机会参加奥运会

  环球网消息 奥运会是否是年轻人的天下,老将能否续写辉煌呢?

  据法新社报道 在将要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运动员中,年龄较大的运动员包括法国女子自行车运动员让妮、生于埃塞俄比亚的以色列男子马拉松运动员阿耶勒、日本马术男子运动员法华津弘、美国女子游泳运动员托雷斯、澳大利亚男子赛艇选手詹姆斯,以及加拿大女子射击选手苏珊等人。

  49岁的让妮即将参加她的第七次奥运会。在今年6月举行的法国全国锦标赛中,这位五夺世界冠军的运动员在公路个人赛和计时赛中都名列第一。

  日本马术骑手法华津弘自称是“老头子们的希望”。他将在时隔44年后第二次参加奥运会。他准备在北京奥运会上证明,自己年龄越大水平越高。

  今年8月法华津弘就将有67岁零4个月了。他将是有史以来日本年龄最大的奥运选手,无疑也将是北京奥运会上年龄最大的运动员之一。

  更多精彩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