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黑龙江钓鱼协会主席韩雪冬期待传圣火 祝福灾区

  奥运官网7月11日讯 结束了在内蒙古自治区的传递,奥运圣火将进入黑龙江境内,今日8时火炬开始黑龙江首站、素有“东方莫斯科”之称的哈尔滨传递。在传递前一天,奥运官网前方记者采访了火炬手黑龙江省钓鱼协会主席,哈尔滨老船长钓具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韩雪冬,以下为采访内容:

  奥运官网:先和我们的网友做一下自我介绍?

  韩雪冬:我是黑龙江省钓鱼协会主席,哈尔滨老船长钓具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韩雪冬。

这次有幸能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火炬手,我觉得这是我生命当中最精彩的一刻,我也觉得很骄傲、很自豪,我要把这种骄傲和自豪化作一种力量,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当中,更好的为我们的钓友,为社会做出我自己应做的贡献。

  奥运官网:能够成为奥运火炬手,而且您从事的这个行业也是民间体育,大家很喜欢的一个体育项目,能够成为火炬手明天要传递圣火,可能也是代表着很多的钓鱼爱好者,包括你协会的成员来传递圣火。

  韩雪冬: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很激动,我真的觉得我很光荣,而且在我临来之前,可以说有200多名钓友一直送到华西酒店的门前,我觉得我很骄傲,同时我觉得我身上的担子也更重了,我就想怎么样能把我这个荣誉,把大家伙给我的荣誉化成一种力量,更好的为我的钓友服务,去为社会做出我应尽的贡献。

  今年我们国家四川汶川地震牵动着我们黑龙江省钓友的心,那么我也组织了280人的钓鱼比赛,我们同哈尔滨红十字会联合为灾区捐款,我觉得虽然我们捐的款不是很多,但是能表达我们黑龙江省钓鱼人的一个心愿。

  在此我祝愿我们国家会更加的昌盛,祝愿我们的奥运会能够圆满成功。(奥运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 记者 王慧芳)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