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射击射箭中心举行反兴奋剂宣誓 干干净净进奥运

  在距离北京奥运会只剩29天的时间,7月10日,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全体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运动员和教练员进行了反兴奋剂宣誓,承诺将干干净净参加奥运会,认真维护职业道德和国家荣誉。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出席了宣誓仪式。

  当天下午,国家射击队、国家飞碟射击队和国家射箭队三支队伍所有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运动员和教练员身着红色队服出现在北京射击馆决赛馆。宣誓前,现场奏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激昂的国歌以及周围“人生能有几回搏”、“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标语既提示着大赛的临近,同时也是对运动员斗志的激励。

  奥运冠军杜丽、世锦赛亚军胡斌渊以及团体世界冠军张娟娟分别代表射击队、飞碟队和射箭队领誓,面向国旗,朱启南、贾占波和队友们庄严承诺:维护体育运动的公平和公正,自觉抵制一切使用兴奋剂的行为,确保干干净净参加北京奥运会。

  随后全体教练员和辅助人员也进行了宣誓,最后全体人员在《反兴奋剂承诺书》签上自己名字。宣誓结束后,段世杰还就奥运备战情况与教练及运动员们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