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圣火今哈尔滨传递 全力以赴确保传递直播成功

  哈尔滨新闻网讯(张大星 记者 张世光)今天,象征着友谊、和平、和谐的北京奥运火炬将在哈尔滨市进行传递。负责现场直播的中央电视台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全力以赴确保直播成功,力争让广大市民坐在家中就能感受到奥运火炬传递的激情。

  “2006感动哈尔滨”专题人物(事件)评选

  程颖刚《咏叹自然》艺术摄影专题

  2006年哈尔滨和谐商业市民信赖企业(品牌)总评榜

  据了解,有关部门在火炬传递的线路制定方面颇下了一番功夫。为了一定要全面展现哈尔滨的历史、人文与经济发展,传递线路的确定前后共动了20多次“手术”。在制定线路过程中,两首歌曲引起了有关部门的注意力:《松花江上》和《太阳岛上》,“这两首歌曲中都描写了哈尔滨的景象,因此跨江的公路大桥和太阳岛也就成为火炬传递的必经之路。”

  本次火炬传递将在中央电视台奥运频道进行现场直播,央视综合频道、新闻频道、国际频道也将以直播或新闻报道的形式对在哈尔滨市进行的火炬传递进行报道。同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新闻频率、哈尔滨人民广播电台音乐频率、黑龙江电视台卫星频道、哈尔滨电视台也将于今天7时50分开始全程现场直播。

  担任哈尔滨市火炬传递直播工作的央视有关负责人表示,由于松花江公路大桥空间有限,在保证火炬传递和电视直播之外留给观众的空间十分有限。这位负责人说,虽然火炬是在哈尔滨传递,但奥运火炬传递是属于全世界人民的盛事。今天,全世界的目光都会聚焦在哈尔滨,希望开放、包容的哈尔滨人能够为电视直播提供充分的空间,央视方面一定将哈尔滨人最好的精神面貌传遍全世界。同时这位负责人表示,广大哈尔滨市民可以在家里通过看电视的方式观看火炬传递,央视方面一定会多角度、全方位地直播火炬传递过程,让百姓们坐在家中就能“点燃激情·传递梦想”。

(责任编辑:张怡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