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李长春考察奥运新闻筹备 对主新闻中心表示满意

  本报北京7月10日讯 记者盛若蔚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10日上午考察了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主新闻中心、国际广播中心和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他强调,要大力弘扬“团结、友谊、和平”的奥林匹克精神,大力宣传“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理念,大力唱响“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北京奥运会口号,为成功举办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奥运会创造良好氛围,为增进中国人民同世界人民的了解和友谊作出积极贡献。

  李长春来到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了解情况。他强调,要按照我国有关法律法规和国际通行规则,为各国记者提供优质服务。随后,李长春来到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的国际广播中心考察。他说,一定要强化技术保障,做好应急预案,确保万无一失,让奥运会电视信号顺利通畅安全地向世界各地传播。走出国际广播中心,李长春来到毗邻的奥运主新闻中心。他走进服务大堂、记者工作间和餐厅,仔细察看各项服务设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对现代化的设施和人性化的设计表示满意。

(责任编辑:张怡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