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村对媒体严格管理 每日仅400个"进村"名额

  中新网7月11日电 北京奥组委奥运村部副部长、前中国乒乓球名将邓亚萍今天在做客中国网访谈时透露,媒体进入奥运村管理相当严格,每天只发放400张采访卡,当日用完即不再发放。

  邓亚萍表示,只有奥运会注册媒体才能进入奥运村采访,而且每天只有400张访客卡,通过BOB,包括奥运村的媒体管理团队来发放。

持访客卡的记者可以进入到国际区,进行欢迎仪式、商业街,还有服务的报道。严格来讲,这些媒体只能在这些区域活动,除非预约运动员的采访。即使如此,受访运动员也只能到国际区采访点的专门的采访间受访。

  邓亚萍介绍到,如果某个媒体是通过该国奥委会的邀请,来专门采访他的代表团成员,必须在代表团工作人员全程陪同下,记者可以到居住区进行采访。除此之外,记者是不可以进入居住区的。而且,每天的400张访客卡需要提前24小时申请,先到先得,如果卡已发完就不能再进入了。总之,在奥运村中对媒体的管理是相当严格的。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