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 新疆省新闻发布会总局召开

    搜狐体育讯 2008年7月11日下午,“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体育总局召开。

  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秘书长朱新安、总局宣传司司长张海峰、总局群体司副司长刘国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局长买买提司地克·阿不都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李西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察布查尔锡泊自治县文体局副局长永富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麦盖提县央塔克乡乡长安尼瓦尔·奥斯曼、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图什市上阿图什乡乡长木合塔尔·麦麦提。

  大会分别介绍了新疆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情况以及代表项目如:射箭、诺鲁孜节、新疆足球之乡的体育开展情况。同时也提到了新疆的竞技体育。目前,在国家集训队备战奥运会的新疆运动员有15人、教练员4人,l 3名裁判员获得奥运会执裁资格,其中,来自维吾尔族、汉族、哈萨克族、锡伯族和俄罗斯族的6名运动员,在拳击、马术、射箭、沙滩排球4个项目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这些运动员、教练员正在刻苦训练,全力备战奥运会,争取在第29届奥运会上获得好成绩。搜狐体育 张英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