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一套亲子体育运动丛书在香港出版

  新华社香港7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吕诺)一套以推广全民体育教育为宗旨的知识丛书——《亲子健体系列》近日在香港出版。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11日在该丛书出版发布会上说,希望家长们能以亲子健体的角度培育儿童对运动的兴趣,并提供适当的训练,让儿童享受运动的乐趣,获取运动的裨益。



  《亲子健体系列》丛书由香港浸会大学社会科学院体育学系与新雅文化事业有限公司编制,全套共12册,分别介绍网球、乒乓球、羽毛球、壁球、高尔夫球、体育舞蹈、篮球、游泳、足球、保龄球、马术、单车12种运动。

  丛书以亲子为着眼点,详尽而通俗地解释12种运动的动作要领,告诉家长怎样引起孩子对体育运动的兴趣。

  这套丛书由浸会大学社会科学院体育学系教授及香港知名体育专家编写,详细解读各种运动的基础知识和实战技术。丛书图文并茂,易读、易懂,介绍的项目易学、易练,能帮助家长及6至12岁儿童轻松学习各种运动。丛书还特别设置了“家长锦囊”、“小提示”等实用栏目,指导家长如何培养孩子对运动的兴趣,同时避免孩子在运动中受伤。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