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北京奥运文化广场明起开放 观众入场须接受安检

  本报讯(记者卢国强 通讯员刘巍)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昨天宣布,从明天开始,全市24处奥运文化广场活动正式启动,警方将对文化广场实施封闭,并执行3个等级的安检模式。

  奥运文化广场均设置封闭围栏,并有足够的出入通道,观众进入围栏入口后须要接受安检。

警方提醒市民,不要向舞台内投掷杂物,禁止携带枪支弹药、管制刀具等违禁物品参加活动。

  7月13日到7月31日,各城区的奥运文化广场每周六日都将举办一场大型活动。奥运会及残奥会期间,晚上各广场将使用大屏幕播放赛事直播。

  广场活动的亮点是遍布全市、不同风格的灯会。东城的地坛公园、崇文的龙潭公园等7个文化广场将举办传统灯会;通州运河文化广场17组主题灯组表现漕运盛期码头繁忙景象;朝阳的“兵马俑”和“百家姓”灯会、崇文区的“龙文化”灯会也都独具一格。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