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大庆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黑龙江新闻网将同步直播奥运会圣火大庆站传递

  黑龙江新闻网讯 奥运火炬在黑龙江传递期间,黑龙江新闻网将实时截取电视台信号,对火炬传递进行视频同步直播。

  7月11日—13日,北京奥运祥云火炬将依次在我省的哈尔滨、大庆、齐齐哈尔三座城市传递。

7月12日早8:00在大庆市传递,起点是大庆油田历史陈列馆,途经世纪大道,终点是市政府楼前广场。全长7.6公里。届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新闻频率、哈尔滨人民广播电台音乐频率将于7:50并机直播,中央电视台奥运频道将对传递前后做现场直播,黑龙江电视台卫星频道、哈尔滨电视台7:50开始将做全程现场直播。

  大庆段结束后,13日奥运圣火将在齐齐哈尔进行传递,黑龙江新闻网将继续同步直播。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