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北京奥运圣火在哈尔滨传递 申雪赵宏博亲吻火炬

  据新华社电11日上午8时,哈尔滨站传递仪式在哈尔滨市防洪胜利纪念塔广场举行,首棒火炬手张丹、张昊随后接过火炬,开始了极富想像力的传递。

  在乘车来到松花江公路大桥后,火炬继续传递,向着哈尔滨的“名片”——太阳岛进发。

在太阳岛环岛,火炬手们受到了观众们的“疯狂追星”。伴随着武术、东北秧歌等表演,“祥云”在最后一棒火炬手、冰上情侣申雪和赵宏博的传递下,飘至终点太阳石广场。

  申雪和赵宏博的传递造型同样唯美,他们手持火炬摆出了花样滑冰双人燕式平衡造型,随后赵宏博将申雪高高托起,美美地旋转了360度。11点15分,两人亲吻火炬、共同点燃太阳石广场上的圣火盆。“我们要用这样独特的传递方式,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赵宏博说。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