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齐齐哈尔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齐齐哈尔市举行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活动演练

  黑龙江新闻网讯 我省奥运圣火传递即将从齐齐哈尔市开始。为保证祥云火炬安全、平稳、顺利地进行传递,6月29日上午,齐齐哈尔市举行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齐齐哈尔传递活动演练。

  在演练活动中,齐市库勒村满族花棍舞表演队等民间团体在“点燃激情、传递梦想”起跑仪式上进行了精彩表演。

随后,统一着装、精神抖擞的火炬手和护跑手沿既定路线进行了火炬传递。

  在传递演练中,参与演练的全体火炬手和护跑手严格按照火炬接力的规则和技术要求,以爱护奥运火炬为前提,针对如何进行点火、两个火炬手之间交接配合及怎样应对突发事件等火炬传递细节进行了全程演练。整个演练过程严肃认真、组织有序、一气呵成。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