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脚步声音 奥林匹克传播的是更快更高更强

  “在北京,你可以真正感受到兴奋与期待。这座城市看上去已经准备好了,给人的感觉也是准备好了!它的准备工作令人惊奇地已经全部完成。高质量的场馆、详细的赛事计划、为未来盛会的举办打造了一种黄金级别的规格。主办方实现了他们的承诺,国际奥委会对此深信不疑。



  ———国际奥委会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布鲁维尔根盛赞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

  “奥林匹克传播的是更快、更高、更强,实际也包含了坚忍不拔、自强不息、自力更生的精神,我们的灾区重建同样也需更快、更高、更强。我相信每个热爱奥运和关心灾区的人,与我有着同样的感受,奥林匹克精神与我们重建家园的精神是一致的。”

  ———63岁的老体育研究工作者韩佐生一直非常关心汶川大地震受灾地区的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

  “为家乡争夺金牌是我的责任,推动家乡残疾人体育也是我的责任。”

  ———蒙古族的残奥会冠军哈斯劳说。

  “作为火炬手,我不仅仅代表大召寺,更是代表呼和浩特宗教界,我希望宗教界共同分享奥运精神。”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火炬手额尔登乌力吉说。(杨玉娟)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