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沪百万民众签名支持绿色奥运 知识问答宣传节能

  新华网上海7月11日专电(记者华晔迪)随着8月8日的临近,全国各地的迎奥运活动都在火热进行中,上海民众则将迎奥运与环保宣传结合起来,通过签名活动来表达对绿色奥运、环保事业的支持和祝愿。

  记者11日在繁华的上海人民广场看到,“迎体育盛事、建绿色家园百万民众大型签名活动”吸引着众多过往群众,大家纷纷在签名横幅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对北京奥运会的祝愿及建设绿色家园的决心。

“绿色奥运是北京奥运会三大理念之一。”在横幅上写下祝福的胡女士表示,“支持奥运会就应该自觉支持环保事业,为节能减排、减少城市污染做贡献。”

  与此同时,活动主办方还通过设立奥运环保文化展示区、组织环保知识问答等形式宣传节能减排,提醒人们关注环境可持续发展。

  活动主办方天安保险副总经理张成荣表示,希望通过举办大型签名活动,唤醒人们的环保意识,共同建设美好的绿色家园。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