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俄罗斯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俄首批选手月底抵京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据新华社莫斯科7月10日电俄罗斯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佳加乔夫今日表示,俄罗斯奥运代表团首批队员将于7月29日前往北京。

  俄塔社援引佳加乔夫的话说,29日,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内将举行盛大欢送仪式,俄罗斯东正教领袖、莫斯科及全俄大牧首阿列克谢二世将为运动员们祈福。



  佳加乔夫表示,俄罗斯奥运代表团包括460多名运动员,他们将分批前往北京。不少运动员将在与北京时差相近的远东地区进行最后阶段的训练,并将在8月5日之前抵达北京。俄罗斯国旗将于8月5日在北京奥运村升起。

  他还表示,一支由历届奥运冠军组成的拉拉队也将前往北京,为俄罗斯运动员加油。此外还将有神职人员陪同运动员们前往北京。在北京期间,来自俄罗斯的厨师将负责为参赛运动员烹制餐食。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