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青岛奥帆赛水域拦截浒苔围油栏布设完毕(图)

各类船只在海上打捞浒苔时的情景 中新社发 鄢润波 摄
各类船只在海上打捞浒苔时的情景 中新社发 鄢润波 摄

    中新网7月12日电 综合消息,青岛奥帆赛水域外围用于拦截浒苔的流网和围油栏已经全部布设完毕。济南军区某集团军官兵圆满完成了所担负的浒苔清理任务,已班师回营。

  据新华网消息,今日10时50分,青岛奥帆赛竞赛水域外围用于拦截浒苔的围油栏布设完毕。总长2.2万米的海上隔离防护设施在7级以下风力条件下可对浒苔进行有效拦截。

  青岛日报报道,用于拦截奥帆赛场50平方公里海域外围浒苔的专用流网也已于昨日下午成功合围。

另外,参与浒苔清理任务的济南军区某集团军官兵圆满已班师回营,在青岛北九水中路道路两旁,自发赶来为人民子弟兵送行的群众排起了长龙,挥舞着写有“感谢人民子弟兵”、“军民鱼水情深,战胜浒苔胜利凯旋”等字样的横幅。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