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奥运会期间北京四星级以下酒店预订率不足50%

  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 陈开) “到时候北京那还不是人山人海,连住的地方都找不到?”这是很多准备去北京旅游的外地人,心中最大的担心。不过昨日官方消息透露:目前北京还多的是宾馆、酒店可以预订房间。

  在昨日关于奥运期间旅游接待工作的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旅游局副局长熊玉梅表示:截至六月底,五星级饭店客房预订率为77.6%,而四星酒店客房预订率低得多,为48.5%,三星、二星酒店预订率也都低于50%。

  不过预订率不高,不代表房间价格会便宜。目前北京酒店奥运会期间客房价格普遍上涨了一倍以上,五星级平均房价为3464元/每天,而三星级也达到了1523元/每天。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