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奥运期间帆船中心及周边区域治安秩序通告

  青政发〔2008〕29号

  为维护奥帆赛和残奥帆赛期间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以下简称“帆船中心”)及周边区域的治安秩序,保障赛事安全、顺利进行,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为成功举办2008年奥运会帆船比赛进一步完善法制保障工作的决定》,市政府决定,加强帆船中心及周边区域治安秩序管理。

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本通告适用于帆船中心及东海路以南、普宁路以东、珠海支路以西的陆域范围。

  二、车辆进入上述区域必须持有专门机关核发的通行证,车辆驾驶人必须严格服从安保人员的指挥和管理,主动接受安全检查。

  车辆必须在指定区域有序停放。停止使用上述区域道路临时泊位,禁止车辆在上述区域道路停放或临时停放。

  三、相关人员应当凭奥运身份注册卡、比赛门票或身份证件进入上述区域,自觉服从安保人员管理,并接受安全检查。禁止无相关证件的人员、车辆在安检口附近围观、停留。

  四、禁止下列行为:

  (一)非法制造、买卖、储存、运输、邮寄、携带、使用、提供、处置爆炸性、毒害性、放射性、腐蚀性物质或者传染病病原体等危险物质;

  (二)非法携带枪支、弹药或者弩、匕首等管制器具;

  (三)举行未经批准的集会、游行、示威或政治、宗教、种族性宣传等活动;

  (四)冲闯公安机关设置的警戒带、警戒区和安检口;

  (五)触摸、攀爬、翻越封闭护栏;

  (六)违反规定,在场内燃放烟花爆竹或者其他物品;

  (七)展示侮辱性标语、条幅等物品;

  (八)围攻裁判员、运动员或者其他工作人员;

  (九)向帆船中心传递物品、投掷杂物;

  (十)妨碍、扰乱奥帆赛和残奥帆赛安全秩序的其他行为。

  五、发现可疑人员、车辆或物品时,应及时报警。遇突发事件时,要服从工作人员和安保人员指挥,有序疏散。

  六、房屋出租人出租房屋时,必须按规定登记承租人姓名、身份证件种类和号码,不得将房屋出租给无身份证件的人居住。房屋出租人发现承租人利用出租房屋进行犯罪活动的,必须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

  七、违反本通告规定的,由公安机关依据有关法律、法规给予处理。

  八、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2008年9月20日废止。

  

  青岛市人民政府

  二○○八年七月十日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