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撑杆跳高女皇破世界纪录 奥运前5米03超越自我

  资料图片:2007年9月28日,在上海松江大学城举行的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女子撑杆跳的比赛中,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以4.83米轻松战胜对手获得冠军。中新社发汤彦俊 摄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央视新闻30分今日消息,有“撑杆跳高女皇”美誉的俄罗斯选手伊辛巴耶娃又破世界纪录了,她以5米03的成绩打破她自己保持的5米01世界纪录。

  比赛结束后,今年26岁的伊辛巴耶娃表示,她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这次胜利只是一个新的开始。

  5米01的原世界纪录是伊辛巴耶娃2005年8月在芬兰赫尔辛基进行的第十届世界田径锦标赛上创造的。伊辛巴耶娃将参加北京奥运会,她是夺金的热门人选。

  位居第二的是波兰女子撑杆跳高运动员莫妮卡·佩雷克,她的成绩是4米75。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