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40上海礼仪志愿者抵京 将参与三项奥运颁奖仪式

    本报北京今日电(见习记者  钟喆)列车缓缓停在北京火车站,40名来自上海的礼仪志愿者兴高采烈地走出车门。从今天开始,她们将正式加入北京奥运会礼仪志愿者的队伍。

奥运期间,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等场馆将出现她们的倩影。
    
    这40名礼仪志愿者来自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戏剧学院等沪上10多所高校。她们经过三轮选拔,从上海60所高校2000多名应试者中脱颖而出。
    
    来京之前,这些礼仪志愿者已经在沪进行了严格的训练。训练包括舞蹈、形体、礼仪知识和颁奖流程等科目。
    
    北京奥运会时,这40位志愿者将参与水球、皮划艇和沙滩排球三个项目的颁奖。这三个项目的决赛分别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北京市朝阳公园和顺义奥林匹克水上运动中心举行。她们中的一部分人已经经过了“好运北京”测试赛的检验。
    
    来自上海的礼仪志愿者将在北京近郊昌平的训练中心,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礼仪志愿者汇合,进行最后的排练。月底,这些志愿者将被分配到各个场馆模拟演练。部分志愿者在服务完残奥会后才能回到上海。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