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长春传递确定医疗指定医院 景观布置保护赞助商

  奥运官网7月12日讯 北京奥运圣火将于13日抵达长春,14日上午在长春体育中心拉开帷幕。记者了解到,考虑到一些突发事件的发生,他们特别确定了制定医院进行医疗救治。另外对于火炬传递沿途的景观布置,也充分考虑到了赞助商的利益。

  长春市火炬传递以“热情周到、服务细致、保证安全”为原则,精心挑选了北京奥运主运行团队、火炬手、护跑手、新闻媒体、赞助商驻地宾馆。确定了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和长春市中心医院为指定医院,对住宿餐饮、车辆服务、气象服务等事项作了周密部署,将为火炬在我市顺利传递提供全方位保障。

  根据北京奥组委关于景观布置和赞助商利益保护的要求,我们对全市广告情况进行了调查摸底,清理和覆盖了两个仪式现场、传递沿途和转场路线两侧等重点地带的广告,达到了保护赞助商利益的要求。(奥运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 记者 雷鹏 发自长春)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