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奥帆中心参观券销售在即 每张价格为20元

    新华社青岛7月12日奥运专电(记者徐冰 刘宝森)青岛奥帆委12日宣布,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参观券将于15日开始面向公众销售,观众可持票在观看区内欣赏青岛浮山湾的滨海城市风光和奥帆中心全貌。

    据青岛奥帆委副秘书长王青海介绍,为了方便公众购票,奥帆委确定青岛市邮政局作为奥帆中心参观券唯一指定销售代理商。公众可通过奥帆委指定的青岛市内19个中国邮政的参观券代售网点直接购买,每张价格为20元,印制总数为6万张。同时,为让更多人有机会到现场感受帆船比赛气氛,奥帆委将奥帆中心主防波堤设为陆域观看区,公众可持参观券进入参观。这是奥帆赛举办历史上首次设立专门的陆上观看区域。

    据了解,参观券将分3个阶段销售,第一阶段为7月15日至20日,第二阶段为7月26日至8月6日,第三阶段为8月9日至21日,代售网点每日售券时间为8:40到16:00。参观券实行限量购买政策,每位购票人只能凭本人有效证件购票一次。前两个阶段中,每位购票人最多只能购买两个竞赛日的参观券,每个竞赛日限购3张。第三阶段中,每位购票人仅可购当日或次日的参观券,限购4张。为便于向购票人提供后续服务,公众在购买参观券时须登记相关个人信息。

    青岛奥帆委提醒,参观券仅用于参观,不是观看比赛的门票,观众可看到帆船及工作船艇进出奥帆中心港池,但无法看到比赛的全过程。同时,持票人入场前须经过严格的安检,饮料、食品、容器、打火机、横幅、标语等严禁带入。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