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习近平考察奥运服务保障工作 购票坐机场线轻轨

  据新华社电 昨天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在北京市实地考察奥运会服务保障工作时指出, 在奥运筹办工作最后关键阶段,要确保首都机场抵离服务便捷顺畅,确保北京奥运村各项保障服务温馨舒适。

  上午9时许,习近平先后考察了首都机场线、首都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和北京奥运村。

  在机场线东直门站,习近平视察了售票问询处、自动售票系统运行情况。他还买了一张电子车票,经过电子检票口检票进站,登上一列轻轨列车,途中听取了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和轻轨列车运行情况汇报。近20分钟的平稳运行后,列车停靠在终点站——首都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下车后,习近平还在办票大厅听取了3号航站楼建设情况汇报。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