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揭秘系列报道

首都机场奥运赞助商大显身手 宣传奥运提升价值

首都机场奥运赞助商大显身手

首都机场奥运赞助商大显身手

首都机场奥运赞助商大显身手

首都机场奥运赞助商大显身手

首都机场奥运赞助商大显身手

  奥运官网7月12日讯 北京首都机场是各方宾客进入北京的第一个窗口,作为奥运合作伙伴,各个赞助商也充分利用各种机会宣传自身形象。

  记者今天在首都机场三号航站楼内看到,从刚刚进入航站楼,到即将登机,随处可以看到各种奥运赞助商的身影。比如在登机口处,联想的广告十分醒目的在候机大厅的各个地方出现。在刚刚进入航站楼内时,三星巨大的广告模型也十分引人注目,旁边还有服务人员可以随时为你解答问题,可谓周到。

作为奥运赞助商的三星广告,记者在航站口的多处也看到。即使是这样的行李推车,也没有逃过赞助商的眼光。

  人们在迎接奥运的同时,诸多奥运赞助商的身影也更多的走进人们的视野,通过奥运平台百姓对于赞助商投入了更多地信任,赞助商也通过奥运更多的宣传自己,实现企业社会价值的同时,也通过奥运更多的提升自身广泛社会的认知度。(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n记者雷鹏 韩大海)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